關於世榆織帶

世榆織帶實業有限公司

本公司為專業生產及開發設計各種高級織帶、商標帶設計、成衣類 織帶、手機帶、醫療用帶、提花帶、耐龍帶、PP帶、反光帶、鬆緊 帶、製繩類帶、走馬帶、中國結圓帶、各種印花帶、書包帶、包邊 帶、裝飾帶、雪紗帶等各種織帶。歡迎各界來樣開發製造、代工或 買賣生產。 主要產品: 1. 商標帶設計 2. 成衣類織帶 3. 手機帶 4. 醫療用帶 5. 提花帶 6. 耐龍帶 7. PP帶 8. 反光帶 9. 鬆緊帶 10. 製繩類帶 11. 走馬帶 12. 中國結圓帶 13. 各種印花帶 14. 書包帶 15. 包邊帶世榆織帶實業有限公司 工廠位於-彰化縣伸港鄉海尾村海尾路103-21號. 30多年織帶經驗,各種織帶開發設計,歡迎廠商及同業代工.. 聯絡人:小林04-7990420

世榆織帶的營業項目

在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世榆織帶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世榆織帶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世榆織帶實業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7644722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04-7990420
手機號碼
0973581152
服務類別
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彰化縣伸港鄉海尾村海尾路103之21號
瀏覽次數:2810by:世榆織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世榆織帶

聯絡人:林信雄

Email:sue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世榆織帶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